close

1.jpg

嘿!大家好~~~我是第八代的不哭寶寶-ㄚ嗚

為什麼說是第八代哩,因為我身上這件不哭(PUKU)衣有七個哥哥姊姊穿過呢!

(不哭衣聽起來好棒啊!!!感覺有神奇的力量

ㄚ嗚是名符其實的不哭寶寶喔!

除了肚子餓會哭哭以外,連打針都不哭呢(但是他會瞪醫生

接下來,大家跟著ㄚ嗚一起進入我們家的幸福不哭王國吧!

原文出自S&Cm宅妻俏媽咪

2.jpg

你們看,這是第一代的不哭寶寶,PUKU躲在寶寶的心上呢!

有注意到右下角的日期嗎,是2003年耶!

距今已經12年了,不哭寶寶都長大變成不哭大哥哥囉!

3.jpg

這是第二三代的不哭哥哥&姊姊

會找到這些舊照片多虧PUKU不哭王國舉辦了故事寶盒活動

因為ㄚ嗚嬤是專業的保母,帶過好多不哭寶寶,不哭衣也就這麼一屆一屆地流傳下來了

12年過去,不哭寶寶都長大了,當年還被稱作姊姊的我現在要被小娃兒們叫阿姨了

生了ㄚ嗚,不哭衣就這樣輪到ㄚ嗚穿囉!

如果把歷屆不哭寶寶們的照片集合起來,一定很壯觀!

4.jpg

 

現在手邊有的兩件不哭衣也是ㄚ嗚最常穿的

右邊那件都穿到繩子斷哩還自己縫上新的繩子(新繩子也穿到變舊繩子了

雖然不哭衣的年紀都比ㄚ嗚大了,但這麼多年過去PUKU還是很可愛、很耐穿

幾乎沒有退色,也因為穿了很多屆特別地柔軟

如果是新衣服可能會硬硬不舒服,柔軟的不哭衣就不會有這個問題哩!

5.jpg

而且綁繩+扣子的設計好方便,不用扣扣子扣到天荒地老還對不準(說穿了就是媽媽懶惰

換尿布時只要打開兩個扣子就可以迅速穿脫,不用擔心上半身著涼(有洞洞小屁屁也比較通風

6.jpg

其實還有好多PUKU隱身在我們家,只不過那個年代拍照不像現在隨手可得,留下的紀錄好少

好不容易又找到一張不哭吊嘎仔(好懷念阿~~~

 

除了兩件不哭衣,也發現朋友家小孩兒也是不哭王國的寶寶喔!

7.jpg

ㄚ嗚手上這條不哭巾來自於朋友贈送的恩典牌,也是保存得非常好!

現在當作是安撫巾使用,乃因為娘我秉持著勤儉持家的最高宗旨過活,一條貴桑桑的安撫巾根本下不了手啊

8.jpg

ㄚ嗚也很認命,媽咪給的他都接受,也用得很開心哩(有得選擇嗎他

 

9.jpg

事實證明,有媽媽味道的小方巾、大方巾、大長今就是最棒的安撫巾!

 ㄚ嗚常常抓在手上、在臉上磨蹭,聞著聞著就進入夢鄉哩!

10.jpg

不哭巾的材質不怕ㄚ嗚吃得一嘴毛,也不易藏污納垢,還可以順便擦口水,一舉好多得餒!

11.jpg

看吧看吧!常常就是這樣往臉上塞,一定是很愛媽媽的味道啦

 

12.jpg

瞧這小子多愛啊!!!肯定遺傳了媽媽我小氣巴拉勤儉持家的性格!!!

 

為娘我真的很喜歡恩典牌,絕對不是因為省錢如此膚淺的原因而已(當然這也很重要

恩典牌的觸感相較新品柔軟,且經過多位寶寶穿著都沒有不良反應表示品質優良

會這麼說是因為ㄚ嗚因穿著新品(已下水洗過),引起全身過敏,整整一個月沒有好

最後還導致異位性皮膚炎,全身乾巴巴,最嚴重的部分還出現裂傷

看著他每每因為乾癢抓到破皮流血,傷在兒深痛在娘心啊!!!(為娘我不知夜裡偷偷哭了多少回

下圖就是ㄚ嗚兩腳癢得不斷磨蹭推車,不舒服嘟嘟嘴了

還好經過半個月的調養已經好囉!(為娘我終於不用半夜偷哭了

13.jpg

還有一說,穿恩典牌的寶寶比較好養(?)但本人從不是個迷信的媽媽,就當作是件好事聽聽吧!

雖然媽媽我沒有強大的「金力」可以給ㄚ嗚優渥的生活,但我有「精力」阿(真的嗎?總覺得好累阿

我相信對孩子而言,最好最棒的禮物不是玩具有多少、有多貴,而是陪伴

在充滿愛的家庭中成長茁壯,ㄚ嗚絕對是個幸福不哭寶寶

喔!對了,身為專業的PUKU迷,ㄚ嗚也有參加2016春夏小模徵選

多放幾張超可愛的照片,希望可以徵選上(拜託拜託~~~

啾咪照一定要的阿

14.jpg

羊年出生的羊寶寶帶咩咩帽

15.jpg

和媽咪穿漢堡神偷母子裝,笑得超開心

16.jpg

最後再來一張,記得要和PUKU賴一下喔(ㄚ嗚本名原本要叫賴一夏的說,聽起來多麼溫暖陽光的名字啊

17.jpg

 

arrow
arrow

    PUKU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