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PNG 

好久不見,大家還記得PUKU的好朋友銘寬哥哥還有他可愛的妹妹Mita嗎?

讓我們來回味一下吧~

S__19538015.jpg 

記起來了嗎?就是最愛妹妹的銘寬哥哥

S__19538016.jpg 

Mita的腳腳放在臉上也不會生氣的銘寬^^


今天!Mita的媽媽要來和大家介紹她的寶物唷~

是甚麼呢?一起來看看吧   

分隔線 (1).jpg 


Mita媽媽我有很多寶寶的東西唷~(哈哈  畢竟是第二個孩子的媽 囉!)

在這麼多寶寶的給西中,Mita媽媽最重視的就是推車!!

甚麼東西都可以快速決定,唯獨  "推車"  需要一看再看 才能通過媽媽我這一關

討論到推車  Mita媽媽覺得自己推的很有經驗唷~

對我來說推車最重要的就是的功能與方便性!

第一胎生銘寬時 買的推車整體上讓我們算是滿意啦 = =

想說第二胎不需要再另購推車了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想說 再來買ㄧ台秒收+輕巧好推的推車 那就更棒了! )

剛好這次獲邀體驗PUKU的新品  MY Color手推車 真的是太幸運了

150722-P40126-MY COLOR 手推車-1.jpg 

紅色、黃色、藍綠色,三種顏色 Mita媽選擇了女生最愛的「紅色」

150722-P40126-MY COLOR 手推車-2.jpg 

也是熱情的代表 哈哈 和Mita媽媽的個性很符合

這台只有4.3kg的輕量級的手推車  ~~好耶!

150722-P40126-MY COLOR 手推車-7.jpg 


說實在的 之前我們那台推車還算滿意 好推歸好推

但就是偏笨重了點 對於常獨自帶小孩外出的我 有點吃力…

所以收到這台輕量型推車 真的覺得來的正是時候 開心~

嘿 收到這台MY Color 的時候好興奮噢!

馬上開箱  ..

無須再自行組裝  來的時候整台完好就像這樣 取出即可使用

1.PNG 


自行組裝對Mita媽媽就像是夢魘

就怕萬一哪裡裝不好哪裡沒鎖緊 導致寶寶使用上的不安全 那就糟

所以一開箱看到完成品讓我放心不少 (擦汗)


現在就逐一介紹我使用MY Color的心得吧!

2.PNG 


第一眼讓我吸睛的就是它的大紅色 好亮眼噢 超好看的大紅色

全罩式的遮陽蓬 不論是艷陽 晴天 陰天 雨天都可以自行調整角度

整個蓋起來是完全遮住陽光的 不用害怕寶寶陽光刺激傷眼睛~

ㄧ共有四段角度 讚!隨你任意調整

3.PNG 

來個測拍  My Color採用的是堅固耐用的鋁製材質

4.PNG 

鏡頭再Zoom in一點是不是很有質感阿~

5.PNG 

再來個正面一拍

6.PNG 

只能說越看越滿意阿~


接下來讓我們開始探索MY Color    看看他的結構性吧!

(順便檢查看零件哪裡有無夾手 讓小孩受傷的可能性  這時候媽媽真的很細心阿 是吧^^)

整體看來 簡單 安全 輕巧 支架蠻紮實的 還有安全認證貼紙喔~

7.PNG 

接著“輪胎” 輪胎後輪雙邊採煞 360度旋轉

8.PNG 


我們的刻板印象就是輪胎要大ㄧ點才好推

雖然MY Color的輪子不是我想要的大

但我們試推過比較有顛簸的路  不會難推 轉向也靈活 不會卡卡的

就連給我們大寶貝推著妹妹也不吃力

說到這裡  家裡收到這台MY Color 大家還搶著推呢...哈哈哈哈

尤其是大寶貝 總是搶著推他的妹妹 …

9.jpg 

這張…恩…

這次銘寬搶輸了爸爸 (PS:這是生氣的步伐嗎? 哈哈 真可愛~)

10.jpg 


而 MY Color有個厲害地方噢  

那就是白色的部份有『夜間反光』的功能唷~

現在晚上很流行慢跑、散步尤其是鐵馬運動

為了安全騎腳踏車都會裝上反光設備

更不用說裡面是載著寶寶的推車  安全更是重要捏!

10.PNG 


有了反光設計 晚上推也不會危險囉! 覺得PUKU在這些小細節上真的很用心~

這是我極為滿意的設計之一喔!


【展開收合 瞬間秒收】

Mita媽媽我最迫不及待的就是想要試試看著聽起很厲害的瞬間秒收秒開

因為之前的推車並不是秒收的><

只要將安全鎖向左滑動(如下圖)然後同時按住摺疊收合鈕 就可以展開收合了

11.PNG 

是的 是真的秒收

12.PNG 

所謂的『秒收』就是絕對不需要再用到另一隻手幫忙就可以完成囉!

這就是我心中真正的秒收阿~

因為有些推車的秒收 可能還要拔下配件才能收起

或者需要另隻手幫忙靠攏ㄧ下....

現在有了My Color如果聽到不能單手完成收車的,Mita媽媽就會在心裡劃個大XX哈哈

13.PNG 

MY Color折疊尺寸48 X 32 X 89CM   展開尺寸48 X 73 X 110CM

我真的好想說我好龜毛= =  但是ㄧ台推車不可能都符合我的需求>< 

不過MY Color說真的 大部分都有滿足我的需求唷~

像我們家妹妹比較大隻

所以躺下空間很大 對Mita媽媽來說很重要 哈哈哈

14.PNG 

另外就是躺的寬度也要夠

像是冬天 寶寶穿的衣服很厚 再加個毯子 如果真的不夠寬大 那真的很擁擠 ><

15.PNG 

加上 躺的地方延長了腳踏板 

而且腳踏板是可以分段調整的噢!

優點就是當寶寶長大了 身長比較長  平躺時腳還是能舒服的平放 不會垂下來 

16.PNG 

前面的護圍是柔軟式的 完全沒有硬硬的零件

所以小寶寶學會坐的時候就算咬護圍或者頭晃來晃去 撞到安全圍欄也不用太擔心

17.jpg 

而且還有五點式安全帶  安全部份簡直就是一百分囉!

My Color的五點式安全帶 很好扣 不會卡卡用老半天

18.PNG 

題外話  每次系上安全帶時候 除了安全性以外

我都還會聯想到這是防止輕易偷抱小孩的  好方法

媽媽有小孩後 神經都是繃著的 哈哈哈哈

19.PNG 

其實我有發現 別說是等到會坐 就像現在我家妹妹還是小嬰兒

但她的腳會踢來踢去 然後跨到護圍上放著

有時候那個力道蠻有力氣的 像種時候我也不怕她的腳受傷

MY Color拆式的護圍很簡單 卡住的那地方很安全

不會不小心卡到自己的手或剛好小寶寶腳靠過去而夾傷

20.PNG 

除了腳踏板可以調整座椅也是無段式調整唷~

21.jpg 

不論是甚麼情境 都可以調到寶寶最舒適的角度

這台有完全平躺的功能 所以我家妹妹從滿月後就開始使用MY Color

(出生就可以使用囉~從0~36個月都可以,總載重是15公斤)

22.PNG 

還有還有 My Color可雙向推唷~ 

讓寶寶看得到爸爸媽媽 增加更多的互動

23.PNG 

轉向的方法很簡單 照片黑色那管子 兩邊都一起往上然後將把手往前或往後就行囉~

操作是很簡單啦~ 至於我怎知道這麼使用?

你以為是爸爸教我的嗎? No~~~~其實…

是大寶貝告訴我的(很驚訝吧!!)

24.PNG 

因為當時我還沒研究到這地方呀 卻悄悄被他發現了

25.PNG 

置物籃 空間也很夠用

26.PNG 

不過Mita媽媽為了不一直彎著腰蹲下去 所以我有另外購買後面這功能性的收納袋

27.PNG 

玩耍的高度與在推車上換尿布的高度 我自己是蠻剛好的

MY Color座椅離地面的距離 已經比起其他推車算是有比較高一點了喔

28.PNG 

像是用餐時候 一隻手去哄拍寶寶 高度對我來說剛剛好!

因為歐美系列的推車 對我來說它的優點就是推車夠高 我不用彎著背部

我曾經考慮過買歐美的大車  但是相對的 又是台笨重的推車

加上他的超大輪子 整台體積太大  

想要在比較窄的空間優雅穿梭 根本就不可能!

這些小細節和遇上的問題 都是我們在第一胎使用推車中所累積出來的經驗與個人需求的偏好


以上是Mita媽媽的分享 提供給選購推車的爸爸媽媽參考囉^^


分隔線.jpg 

【Mita 媽媽_後記】

自從有了My Color 到哪裡都推著它

其實推車也是媽媽的一種裝飾品唷~帶上這個美麗的幸福紅

只是推來推去就很開心囉!

不論是去逛街、吃飯、旅行 都要推它

<喝下午茶>

S__20504593.jpg 


<散步>

和煦的微風 加上 暖暖的日光浴!

看Mita多享受這樣的下午偷閒時刻

(手那樣攀著 那底是從哪學來的?)

S__20504587.jpg 

或是當哥哥課後活動的跟屁蟲

銘寬在上游泳課-4.jpg 

哥哥只要看到妹妹都會超開心~

12400260_550168548464592_1975461634_o.jpg 

當然去找PUKU是一定要推的阿~

S__21020733.jpg 


我們一家人都是PUKU的大粉絲!

寫了這麼多 都是Mita媽媽自己的體驗心得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期待下次的分享~

S__21020734.jpg 

大家下次再見囉^^


分隔線 - 複製.jpg 


 



arrow
arrow

    PUKU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